爽很大~續談(野性處女座)各位看倌們:自從我在部落格發現(自己爽)的部落格之後我也隨機應變跟著潮流走~把我部落格改成(大家爽)自從這樣的挖掘明日之星.我發現這位野性處女座讓我們爽翻了現在我們公司團隊產生一個不可思議的怪現象只要上班有空檔褐藻醣膠大家就聚集在一起討論一個超級偶像野性處女座這個男人不得了啦~經過我部落格介紹之後喜歡他的女粉絲已多到數不清即將要給它破表了我黃亮亮的忠實粉絲團在這當中產生了我意想不到的背叛原本誇獎及讚美我的聲浪現在全換他~一個夠野的野男人給獨得賣屋了原本這些女粉絲都是從我這個部落格再去連結到他的自己爽部落格後來因為他已佔領了她們的心~再加上我黃亮亮放的性感照容易傷了她們的視力她們覺得這樣連結太麻煩~直接把(野性處女座)放在電腦的最愛.以後怎麼看就怎麼爽完完全全沒待念我努力跟買屋她們三年多的同事情誼~就只為了一個只會讓自己爽的男人阿!(好怪喔!他原本只想自己爽後來卻搞到大家爽甚至搞到最後全部的人都爽翻了~哈哈哈!真是妙)看倌們一定以為我是他的頭號粉絲ㄛ~其實不然~沒出聲的女人才是真正愛他愛得瘋狂.愛到不行經過大系統傢俱家熱烈的激戰與討論他~(我雖欣賞偶像黃立行.但我講到他都沒這次這麼激動過喔!我發現我對野性處女座的了解竟然是最粗淺的.因為他的大作我才看了幾篇就一見鍾情愛上他的文章我同事幾乎把他的文章全部看過(連他的回應與留言及他在知識家的回答.全買屋部花時間看完還背起來)(哈~我怎知道?)因為她在分享時講了好多我還不知道的內容及文章的橋段~哈哈哈!真是給它厲害啦!真的要給她拍拍手ㄛ.我考試都沒她這麼認真~可見這個萬人迷也征服了我公司這位超級美女原本這個部落格是我黃亮亮打算紅遍天下的面膜舞台~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吶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竟然我還沒紅~反而在此捧紅了一個部落格的超級巨星可見我們公司同仁被女性監獄般的制度給壓抑太久~~~見到瘋醫師也瘋狂了(哈!終於遇到一個把我們心裡都想幹礁的話一吐為快的怪怪男醫師)現在這個社會面膜大家都吃重口味~雖然這世上有些事是只能說不能做不過在文章裡讓人對你又愛又恨又爆笑又驚喜~你算是我黃亮亮第一欣賞的人喔!(你最好不要公開你的照片..我還是把你幻想成我最愛的黃立行的樣子好了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奧妙~緣份的連結竟然在我還沒酒店經紀很上手的部落格熱愛偶像不是罪~這世上能讓人快樂的人事物太少了有一個人的文章能讓人有那麼多的笑點及驚歎號!!!真是不簡單親愛的帥哥:(你已澄清你有一頭濃密黑髮.還有一個常運動沒小腹的強壯體格.在此幫你再度重申)希望你的部落格早日破百萬人辦公室出租數.吸引廣告商在你那登廣告你只要翹腳收廣告費就好囉!深深祝福你 一個誓言做你超級粉絲的亮亮2009.03.17凌晨2點20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3kkn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