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巫婆我願意拿所有的一切去換回王子的的心(我可以租房子答應妳)巫婆對我說著我又看到了你牽著我的手深情的凝商務中心視著我對我述說情話(妳確定妳真的可以用一切去換取不小型辦公室曾得到的東西)巫婆殘酷的說著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原來裝潢那不是我鄰國公主妳愛他嗎?他曾是我的他是愛我的我為濾桶自己編織了許多藉口和理由來說服自己你是愛我的因為我買屋也開始迷惑你真的愛過我嗎?親愛的的王子(巫婆我願意用酒店兼職一切去換取王子的心只求他留在我身邊)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3kkn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