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Diamond 說:嗨媽咪你的挑戰30真的沒有我嗎?上次和大家打招呼還是聖誕節咧~~~今天剛好是7/30一周了喔先幫你鼓鼓掌幫我拍了這麼多相片,也要拿出來秀一下吧?我好想和大家說:嗨!2012.05.19媽咪先說:(周末假期裡的周六早晨,總是和愛狗Diamond賣屋消磨時光,14歲高齡的牠,有很努力保持健康啦)媽咪,我還要零食!啊~~被發現了!我身後的那兩張報紙!!!就是我的生財工具(生財?你生甚麼財?那不就是你天天叼著來要零嘴的耍寶道具?)對啊!那你說,最後我都要到零嘴了沒?(十之八九媽咪都敗了呀,所賣屋以你幾乎每次這招都有用,要到零嘴啦)沒錯吧?所以我說是生財工具沒錯吧?(對呵我們有了錢也是民以食為天,最重要的就是買吃的回來呀!算你對)怎麼扯遠了?那些已經是過去式了!剛剛那招已經用過了,可是,不過癮,我還要零嘴ㄟ....ㄟ....我老人家腿力不房屋貸款夠,已經撐很久啦!越坐越低,你還沒有給我零嘴的意思?又拿著相機在做甚麼???(沒辦法啦!你這姿勢表情太可愛了,一定要記錄下來的)蛤?還拉特寫盡頭~~~你很會耗時間囉(那是一定要的,因為今早已經打定主意不多給你零嘴啦,偷偷說)等到眼神都呆滯渙散花蓮民宿了啦~~~(哈哈哈,真古錐!這次我一定ㄠ成功的!少吃點零嘴是為你好喔~~)Monica阿姨看到這張相片,問:沒睡飽嗎?(他呀?精神時好時壞!清晨4點多就醒來一直吵我,結果出去遛了一圈,很滿足的回來,補眠到8點多,又開始吵著要吃東西了~~哈哈!拍照時因為苦太平洋房屋苦要零嘴我不給,兀卒啦!)算了,放棄,離開這寶貝抽屜啦!我就已經放棄了,乖乖趴在地上!媽咪還硬湊上來,來個兩人自拍!!一個半啦,有人缺半邊兒!(謝謝寶貝Diamond,好愛你喔!合影一下啦~~你真是好乖好夥伴兒)~~~過場~~~從客廳陽台看101和一整片的烤肉食材藍天白雲 媽咪說要隨場加映:冬天時我窩在寶座上的生活照01.03周末放假日(是我的周末放假日喔,謝謝介紹)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好冷加上我的年歲漸老,發現身上毛髮少了許多、又長得特慢就更是隨時都覺得好冷所以,很多時候我都窩在這張我的寶座上下面有暖暖房屋出租的棉花墊子、毯子,媽咪再幫我蓋上軟軟的被子一整圈的包裹起來我就這樣懶懶的、暖暖的,看著她在屋裡忙來走去的放音樂聽啦、泡咖啡喝啦、蒸雞胸肉給我吃'啦、上網啦、看書啦!!看著看著就睡著囉(那時候Diamond還會爬上這張椅子,但接下來半年多來,酒店打工已經沒再爬上去過了,太吃力)有點想睏了耶~~(有發現他美麗的耳朵裡的毛髮,已經轉白許多了嗎?)不要偷拍人家耳朵的白毛啦從正面看還不太發現得出來說!我真的想睡囉唉唉唉你這樣拍來拍去還突然湊這麼近瞌睡蟲都跑掉囉是的我已漸老但是媽咪,別擔心啦!雖燒烤然有時動作緩慢,偶爾定格發呆但是請看我溼潤潤的鼻頭OK的啦大家下次見~~~ 春末夏初時,我身上的毛就被嚕乾淨囉!~~~到陽台上曬太陽喝水是我非常快樂的時刻看到陽光樹影打在水面上喔,不錯吧一束武竹枝葉,剛好幫我修是一下身材!晚安(還是白天的場景咧襯衫,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3kknf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